央艾

你可以保持沉没,但你的每句话都将成为咕嘟咕嘟。

二次元的阿米惹人怜爱。

三次元的米国……

不说了。

生日骂人家总之有点不太好。


今晚莫名其妙做了一个梦,

梦见一个白人要杀人,

过来找我伪造证据。

此时一个黑人经过,

这位白人把他带到命案现场。

然后叫来了警察,

我在他把黑人叫来的时候就跑掉了。

黑人也开始跑,

像一只敏捷的豹。

楼道里有枪声响起。

我不知道结果如何,

但是赤着脚跑了好久。

BLM的旗帜还在飘扬。

醒来仍然心有余悸。

怕死了 

我之前不应该说米国的问题全然是阶/级矛盾。

所以说,

人的悲欢并不相通。

除非经历对方的经历,

或者对对方有深刻的爱意。

而哪怕只是一场噩梦,

也能让我意识到,

什么样叫恐怖。


今天是独立日 ,

不知道起草《独立宣言》的那幅画会不会因为全是白人、大部分是奴隶主被诟病。

会不会拿“The government,in its best state,is a necessary evil”说事。

我还是希望他们不止停留在这个表层,

虽然已经不可能了。

评论